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监控一个是否有变化 有的话进行textbox更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4 16:56

C#   监控一个是否有变化  有的话进行textbox更新,可以怎么写?有没有类似的例子

NeXT、的主页 NeXT、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5
提问于:2017-04-21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事件呀,直接就可以了 

奖励园豆:5
Blut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7 | 2017-04-21 21:31

 事件能持续进行  执行 一个方法吗,这个“方法”是我自己定义的,方法会一直返回一些信息,每次可能会不一样的

NeXT、 | 园豆:29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2 13:30

@NeXT1995: 放到死循环里不就可以 持续运行了吗

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2 13:34
其他回答(1)
0

监控什么?

可是我爱你啊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1 19:01

一个变量 接收 我自己定义了一个COM组件接口的信息。

然后要持续进行接口获取消息,

支持(0) 反对(0) NeXT、 | 园豆:29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2 13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