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做网站,很着急!!!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10 14:26

大家好,不好意思,给大家添麻烦了。是这样的,我一直做一些winform的一些小应用程序,但是公司老板想让我给自己的公司做一个简单的网站。以前也做过几个很小的。现在忽然让我做不知道如何下手。各位能不能给个建议啊?最好详细点,谢谢。如果您手上有简单的公司的网站的例子,能给我一个最好,谢谢!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了,现在连前后台怎么个分发,和怎么个做法都不知道,希望各位能给一个很正确的指导和答案,更希望你能把您手中相关的例子的源码发给我一份,谢谢您了。360055692@qq.com

Wennie的主页 Wenni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5
提问于:2009-09-09 11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公司网页的话,一般来说只是一个展示。没有复杂的业务处理,最多就是有一个后台管理。

首先、你可以用其它的工具、象dreamware,一类的将页面做好,然后引入.net。或者直接按照设计的样子在.net中直接用div、table布局。用服务端控件结合html控件来整理页面。在一些按钮,链接之类的地方增加js或者服务端的跳转。一些特效的地方可以也能够一些js的脚本。

然后就是管理界面,管理部分是管理员用的,简单、明了、功能详细就可以了,不要求什么页面效果。

其实说白了,主要还是美工的工作量大点。至于怎么美工这个就没什么可说的了,因为我也不咋的。

收获园豆:20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6 | 2009-09-09 11:54
恩,知道一些。我还是不太明白前后台,你说的,我感觉好像前后台是一个了。还有就是如果我使用模板页,是在.net中做?还是在dreamware里做啊?
Wennie | 园豆:55 (初学一级) | 2009-09-09 13:14
@Wennie: .net web的页面是 有aspx页和.cs页面构成的,aspx就是显示页面,.cs是代码页。在aspx中增加html代码。在.cs中增加逻辑代码。比如..页面按钮,.cs页编写事件。 一般的网站的页面显示是相对静态,在显示后不会有太大的变化,客户端没有很多的交互,所以直接把 aspx页面搞定。最多在page_load中初始化页面的一些数据,就ok了。初始化的数据是要维护的,写一个后台管理程序维护就可以。 用dreamware..是说有的人喜欢用dreamware来做前台页面,然后把页面的html copy到.aspx中。用.net的控件替换其中的图片、按钮、链接、导航之类的部分。保留页面的基本布局、特效。然后在需要响应跳转的地方增加跳转事件就可以了。当然你得javascript 或者c#代码熟悉。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09-09-09 14:32
你说的这个我知道,但是我感觉还是前后台在一起了。貌似你说的这些知识我也的确是会。但是确实是不知道从何着手啊。呵呵,见笑了。不知道您那有没有符合我这种要求的比较简单的呢?很想看看,不管怎样还是先谢谢您了。麻烦了!
Wennie | 园豆:55 (初学一级) | 2009-09-09 16:29
@Wennie:无语了... 应该找一些源码来学习一下..刚从winform转过来确实会有点不适应。你可以看一下Microsoft .NET Pet Shop 4.0 微软的web经典实例。学习一下吧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09-09-10 09:25
其他回答(3)
0

公司网站就太简单了。看到好多公司网站很垃圾,估计就是软件工司的人回作软件不会做网站吧

New.min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09-09-09 12:13
0

www.51aspx.com 上面很多要  随便下个就好了

收获园豆:5
Yellows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09-09-09 16:52
这个我知道,就是还没发现我需要的呢啊
支持(0) 反对(0) Wennie | 园豆:55 (初学一级) | 2009-09-09 17:27
0

建议先做简单的,直接静态页面,再来几个链接,如果没有美工什么的,你就直接到一些模板网站去下几个简单页面模板,然后改改内容,改改图片

收获园豆:5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9-10 0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