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C#窗体之间传值

0
[已解决问题]

请各位大神帮帮忙,我在子窗体给父窗体传值的时候写了 Form1 frm1 = (Form1)this.Owner;父窗体中写了f2.MdiParent = this;f2.Show(this);报错“非顶级窗体不能显示为模式对话框。在调用 Show 之前应从所有父窗体中移除该窗体。”请问怎么解决?

gina之编程花园的主页 gina之编程花园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2
提问于:2017-04-21 12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在frm1中实例frm2就好了,用什么owner

奖励园豆:5
丑拒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3 | 2017-04-21 19:01
其他回答(1)
0

有一个MDI 设置子窗体的 好久没有用了 winform感觉要淘汰了

曲廉卿 | 园豆:3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1 21:31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