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firefox升个级,然后webdriver就出错了。。。

-1
[已解决问题]

我把firefox升到了firefox53最新版。

驱动geckodriver.exe也升到了新版是15

1 driver = webdriver.Firefox()
2 driver.get('http://www.baidu.com')
3 
4 input = driver.find_element_by_css_selector('#kw')
5 input.clear()
6 input.send_keys('123')

 

运行,然后webdriver就出错了。在这一行input.send_keys('123')::

selenium.common.exceptions.WebDriverException: Message: Expected [object Undefined] undefined to be a string

 

这是怎么回事?

还没有的主页 还没有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3
提问于:2017-04-21 14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firefox的版本不能用53,你直接下载47的安装,就可以使用了,前两天我刚遇到这个问题,就这样解决的

奖励园豆:5
Syw_文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7-05-10 10:59
其他回答(1)
0

webdriver肯定有浏览器版本支持的三,你把webdriver升级估计就对了,具体查看webdriver版本支持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2323 (老鸟四级) | 2017-04-21 16:08

都升到最新了,也是一样

还没有 | 园豆:3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2 23:34

@还没有: 你检查一下这个dom对象,这异常应该来自dom错误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2323 (老鸟四级) | 2017-04-23 09:07

@花飘水流兮: 不是,

还没有 | 园豆:3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7 22:27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