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c++。。。。。

-2
[已解决问题]

#include<iostream>
using namespace std;
class student
{
public:
int a;
};
int main()
{
student st[3];
int i;
for(i=0;i<=2;i++)
cin>>st[i+1].a;
for(i=0;i<=2;i++)
cout<<st[i+1].a<<' ';
return 0;

 


}//程序哪里不合理?

和欧赔钱的主页 和欧赔钱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4-21 15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下标是从0开始,你为什么还要+1

奖励园豆:5
编程点滴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95 | 2017-04-21 17:53
其他回答(1)
0

正在学c+,貌似也只看出+1的问题

乌兰托吧的夜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4 15:41

有点懂了,c没学好。原来st[3]={st[0],st[1],st[2]},谢谢。现在程序能运行了。

和欧赔钱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5 07:40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