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thinkPHP 导出excel 发布正式环境net::ERR_INVALID_RESPONSE

-1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

问题如题:thinkPHP 导出excel  本地导出都没问题,把代码直接放服务器上就完蛋了

我一点点的打断点也没看出来什么问题。

导出最后一段代码

 

 

html页面导出(window.location.href是get请求。传参比较多,亲测还没问题。我在正式环境下去掉参数也不行。请不要说是参数的问题。)

 

凡图的主页 凡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9
提问于:2017-04-21 16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//设置活动单指数到第一个表,所以Excel打开这是第一个表
$objPHPExcel->setActiveSheetIndex(0);
header('Content-Type: application/vnd.ms-excel');
header("Content-Disposition: attachment;filename=\"$fileName\"");
header('Cache-Control: max-age=0');
$objWriter = \PHPExcel_IOFactory::createWriter($objPHPExcel, 'Excel5');
$objWriter->save('php://output'); //文件通过浏览器下载

这是我自己的代码,跟你一样,我本地线上都没有问题,你是用的php哪个版本,我是5.5,一切正常,给你一个链接,看是不是php版本高了的原因,http://blog.csdn.net/yicixing7/article/details/65628064,望采纳

收获园豆:15
YQZC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73 | 2017-04-25 17:27

 牛!!!太给力了!有经验的人就是药到病除,没经验的人就是来着各种BB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而还有一个不容易发现的问题,在高版本PHP7下,出现ERR_INVALID_RESPONSE的错误还可能由于下面的原因导致

请打开PHPExcel\Calculation\Functions.php文件,删除掉581行的break即可

 

完美解决!

凡图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6 10:06
其他回答(1)
0

开debug看详细报错信息。

codegay | 园豆:855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2 00:07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