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cache的叙述中正确的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5 09:35

关于cache的叙述中正确的是

a.Cache容量越大,性能越好
b.Cache采用预读取技术,尽可能保证cpu需要读取的数据预先读入Cache

c. Cache的存取速度与硬盘的读取速度相等。

d. cpu 内部cache 容量应大于或等于外部所有cache容量之和。

问题补充:

高速缓冲存储器(Cache)其原始意义是指存取速度比一般随机存取记忆体(RAM)来得快的一种RAM,一般而言它不像系统主记忆体那样使用DRAM技术,而使用昂贵但较快速的SRAM技术,也有快取记忆体的名称。

烂屁股猴何时攒到百万的主页 烂屁股猴何时攒到百万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4-22 16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ache采用预读取技术,尽可能保证cpu需要读取的数据预先读入Cache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2 | 2017-04-23 10:20
其他回答(1)
0

cache是不是越大越好?
并不是这样的。Cache容量越大,所占的面积就越大,CPU的结构就越复杂,可能会影响到CPU的性能,所以Cache的容量不能盲目过大

烂屁股猴何时攒到百万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2 16:32

Cache通常采用预读取技术,将程序运行中需要 的数据和指令在CPU请求之前就从主存中提前 读取到Cache中
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