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下列面向对象概念中,成为了业界统一标准的是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4 11:09

a.Coad
b.Booch
c.OMT
d.UML

问题补充:

Booch方法是在UML出现之前比较普及的一种面向对象的软件设计方法,它包括一个很像UML的图标语言

OMT法是目前最为成熟和实用的方法之一。它从三个方面对系统进行建模,每个模型从一个侧面反映系统的特性,三个模型分别是:对象模型、动态模型和功能模型。

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的主页 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4-22 16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答案是UML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2 | 2017-04-23 10:18
其他回答(1)
0

统一建模语言(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,UML)又称标准建模语言,是始于1997年的一个OMG标准,它是一个支持模型化和软件系统开发的图形化语言

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2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