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属于系统软件的是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5 09:35

属于系统软件的是
a系统工具软件, 财务软件,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
b汇编程序 ,统计分析软件 和java解释器
c 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 和电梯控制程序
d 编译程序,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

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的主页 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4-22 17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、c、d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2 | 2017-04-22 17:31
其他回答(1)
0

系统工具软件, 财务软件,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

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2 17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