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p地址全为1的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2 22:04

 ip地址全为1的是
a.公用ip地址
b. 专用ip地址
c. 受限广播地址
d.直接广播地址

test_01的主页 test_01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6
提问于:2017-04-22 17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受限广播地址

奖励园豆:5
瞳孔里的柔情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8 | 2017-04-22 17:49
其他回答(1)
0

直接广播地址(Directed Broadcast Address),与广播地址相同,是一个Internet协议地址,其指定了在一个特定网络中的“所有主机”。

test_01 | 园豆:25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2 17:46

在使用TCP/IP 协议的网络中,主机标识段hostid 为全1 的IP 地址为广播地址,广播的分组传送给hostid 段所涉及的所有计算机

支持(0) 反对(0) test_01 | 园豆:25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2 17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