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不存在默认构造函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4 16:56

直接上代码,编译的时候出现了如下问题/:不存在默认构造函数  但是我已经添加了啊

NeXT、的主页 NeXT、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5
提问于:2017-04-23 00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他的构造函数是得必须继承的,虽然不知为什么这个构造函数一定要继承,但是确实解决了我的问题

NeXT、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5 | 2017-04-24 16:56
其他回答(1)
0

你上面那一对小括号好像是中文的。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4-23 11:17

 不是呀  我是打了一个空格

支持(0) 反对(0) NeXT、 | 园豆:29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3 21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