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什么是cmc曲线

-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4 09:23

什么是CMC曲线,,,,,,,,,,,,,,,,,,

沙洁的主页 沙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7-04-23 15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ANK曲线,一般又被称呼为CMC曲线。

rank 1, 就是第一次命中
rank k,就是在第k次以内命中

人脸识别中,与目标人脸,最相似的k个人脸中,成功命中(找到正确人脸)的概率(和)。


收获园豆:20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2 | 2017-04-24 08:58

谢谢

 

沙洁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4 09:23

rank k 就是在k个相似的人中,找到正确的人脸的概率和?

 K个人中只有一个正确,就是这一个概率,

有两个正确的,就是整两个的概率和?

沙洁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4 09:29
其他回答(1)
-1

不知道啊

idlo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3 19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