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实现支付宝境外美元支付

-1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4 12:47

实现的功能如下,扫描支付,然后是美元,还有花呗付款。

seayxu的主页 seayxu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468
提问于:2017-04-23 16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国际版支付宝

seayxu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68 | 2017-04-24 12:15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你可以去问下客服。之前好像是暂不支持其他币种

收获园豆:20
_Vegetables | 园豆:56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3 17:22
0

只能人民币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园豆:18612 (专家六级) | 2017-04-24 09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