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c#代码优化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5 14:49

假设有一个DataTable,通过Foreach遍历

foreach (DataRow item in dtDataCount.Rows)
{
  a.Add(item["ID"].toString());
  b.Add(item["ID"].toString());
  c.Add(item["ID"].toString());
  d.Add(item["ID"].toString());
 }  

假设有上面类似的代码,循环体内多次使用item["ID"].toString(),如果使用一个string变量接收item["ID"].toString()的值,然后下面Add的时候使用这个字符串变量是否更好一些?

MSky的主页 MS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36
提问于:2017-04-24 09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的

0.0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30 | 2017-04-24 10:29
其他回答(2)
0

n你想一下String的不可变特性再说吧,我感觉没必要

Zy宇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4 13:59
0

完全可以啊。

foreach (DataRow item in dtDataCount.Rows)
{

string str =item["ID"].toString();
a.Add(str);

b.Add(str);
c.Add(str);
d.Add(str);
}

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4 17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