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cript/JQuery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13 14:24

我想问是直接学JQuery还是学好JavaScript了在学jquery?

wispzone的主页 wispzon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7
提问于:2009-09-09 15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要看你在开发中的实际情况而定,在需要进行复杂的页面交互操作,如Ajax操作、快速开发以及需要较多特效等时,就选用jQuery;jQuery有众多的插件,足以满足你的各种开发要求。如果进行简单的页面交互操作的话使用JavaScript就可以了。

附相关教程:

1)JavaScript基础教程

http://www.ijavascript.cn/jiaocheng/javascript-jiaocheng-352.html

2)jQuery基础教程

http://www.k99k.com/jQuery_getting_started.html

3)jQuery官方帮助文档

http://docs.jquery.com/Main_Page

4)jQuery 1.2 API 手册

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group/topic/1533/

希望对你有所帮助。

收获园豆:15
Kingle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58 | 2009-09-09 19:44
thx
wispzone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09-09-13 14:24
其他回答(2)
0

先学JavaScript,不要未会爬就想跑!

司徒正美 | 园豆:27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9-09 16:29
如果我会爬了呢?
支持(0) 反对(0) wispzone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09-09-09 17:40
0

1、看看你是做什么的了,如果做后端开发,先看看基础的JavaScript,再学习jQuery。

2、如果你是做前端开发,没的说了,肯定需要扎实的基础知识,JavaScript是种灵活而又强大的语言。

收获园豆:5
Rain Man | 园豆:131 (初学一级) | 2009-09-11 10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