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路由器、 交换机 和 集线器 分别 工作 在 OSI 参考 模型 的 第几层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5 09:34

路由器、 交换机 和 集线器 分别 工作 在 OSI 参考 模型 的 第几层?

a. 1、 2、 3

b. 3、 2、 1

c. 3、 1、 2

d. 3、 2、 2

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的主页 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4-24 10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. 3 2 1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2 | 2017-04-24 12:33
其他回答(1)
0

路由器位于网络层,在互联网络中提供路由选择服务

交换机和网桥都工作在数据链路层,它们根据硬件(MAC)地址过滤网络

工作在物理层的集线器
集线器实际上是一种多端口转发器

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4 10:18

物理层(Physical Layer)是参考模型的最低层,也是OSI模型的第一层
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