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CP 和 UDP 是 OSI 参考 模型 中 哪 一层 的 典型 协议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5 09:34

TCP 和 UDP 是 OSI 参考 模型 中 哪 一层 的 典型 协议?

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的主页 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4-24 1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传输层。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2 | 2017-04-24 12:32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您熟悉 TCP和UDP,就知道它们都运行在传输层

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4 10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