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SI 参考 模型 中的 哪一 层 负责 处理 与 路 由 相关 的 任务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5 09:34

OSI 参考 模型 中的 哪一 层 负责 处理 与 路 由 相关 的 任务?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4-24 11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路由器位于网络层,在网络中提供路由选择服务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2 | 2017-04-24 12:31
其他回答(1)
0

路由器位于网络层,在互联网络中提供路由选择服务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4 11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