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egex.Replace和string的Replace怎么会不同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10 12:20

我用c#

我写了个小东西 定义了old为string ,old的值是html页面 例如old="<htnl>...........</html>";

我用old = old.Replace(@"<p [\s\S]*?>([\s\S]*?)</p>", "");就起不到替换的效果而用old = Regex.Replace(old, @"<p [\s\S]*?>([\s\S]*?)</p>", "", RegexOptions.Multiline);就可以 这是为什么 哪位高手能帮我讲讲他们的区别 顺便介绍下Regex.Replace的用法和属性 谢谢

东部小马的主页 东部小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09-09-09 16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tring.replace不支持正则表达式,Regax.Replace重载方法很多,至于怎么用,你自己已经写出来了

收获园豆:6
吴畏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6 | 2009-09-10 08:53
其他回答(2)
0

至于怎么用我就不说了

replace无非就关联到几个属性

你的原始内容

你要替换的内容(用正则表示)

你想把要提花你的部分替换成什么

返回替换后的内容


5.如何替换符合正则的部分
        string result = "";
        string content = "123456789";
        string pat = "1";
        Regex regex = new Regex(pat);
       
result = regex.Replace(content,"2")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/ 将内容中的1替换成2

收获园豆:2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9-09 17:01
0

查一下MSDN吧,string. Replace 不支持正则表达式的。

收获园豆:2
Cheese | 园豆:509 (小虾三级) | 2009-09-09 17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