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sql 语法

-2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3 14:58

表A中有 列A1 A2 

求一个sql语句,查询出 A1 除A2的结果

A1 ,A2  ,A1/A2

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7-04-24 12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select a1,a2, a1/a2 as quotient  from a

奖励园豆:5
czd890 | 大侠五级 |园豆:7984 | 2017-04-24 12:25
其他回答(5)
1

select a1,a2,a1*1.0/a2 frm tablea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4-24 12:52
0

select A1,A2,A1/A2  as a from Table名 
注意字段的类型。

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4 17:16
0

这里最需要注意的是A2的值不能为零的问题!

文韬武略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5 06:32
0

SELECT A1/A2 FROM A;

yuhuizhao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5 19:54
0

A1除A2,不是A2/A1吗?被除数与除数的关系

哟,嘟嘟有糖☄⊙ω⊙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7 17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