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逆向 ARP 的 作用 是什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6 09:03

逆向 ARP 的 作用 是什么?

逆地址解析协议 RARP

定义:

逆地址解析协议 RARP 使只知道自己硬件地址的主机能够知道其IP地址

用途:

这种主机往往是无盘工作站.因此 RARP 协议目前已很少使用

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的主页 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4-25 09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只知道自己硬件地址的主机能够知道其IP地址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2 | 2017-04-25 17:48
其他回答(1)
0

已知 MAC 地址, 获取 对应 的 IP 地址

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5 09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