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s获取最新版本时提示错误: invalid DOS path?????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3 08:45

大神求救!!别的电脑连接到服务器没有问题的。

1sa2sa的主页 1sa2s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4
提问于:2017-04-25 10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ping 下共享路径是否能访问,

如果能访问,vss源代码路径是不是有人移动过,或更改过

实在不行,重新添加vss 管理吧

奖励园豆:5
bin790302901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5 | 2017-04-25 11:48

thank you。

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5 15:04
其他回答(1)
0

多半是你的目录层级太多了,造成完整文件名太长,DOS对于文件名(包含完整路径)是有长度限制的。

不信你把VSS定位到D盘根目录试试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25 14:43

谢谢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5 15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