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php去请求这个http://10.32.41.194:8098/regions/list 地址然后我在本地去请求改php,以达到跨域的目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5 23:44

用php去请求这个http://10.32.41.194:8098/regions/list 地址然后我在本地去请求改php,以达到跨域的目的

Model-Zachary的主页 Model-Zachar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7-04-25 11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跨域直接用jsonp就好了啊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2 | 2017-04-25 11:37

我想用php这种方式,jsonp不支持,post请求

Model-Zachary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1:38
其他回答(1)
0

把那个iconv里面转码去掉,没有乱码不需要转码,引掉就可以正常访问了

Model-Zachary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23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