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SPF 的 默认 管理 距离 是 多少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6 09:04

OSPF 的 默认 管理 距离 是 多少?

OSPF(Open Shortest Path First开放式最短路径优先)是一个内部网关协议(Interior Gateway Protocol,简称IGP),用于在单一自治系统(autonomous system,AS)内决策路由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4-25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默认管理距离-110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92 | 2017-04-25 17:48
其他回答(1)
0

开放式最短路径优先(OSPF)(默认管理距离-110)和内部网关路由协议(IGRP) (默认管理距离- 100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5 11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