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异步执行的代码 会因为页面关闭而停止么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1 11:04

.net 里面的task方法去执行一个很长时间的代码 会随着页面的关闭 task中的方法停止么?

海神解说的主页 海神解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5
提问于:2017-04-25 13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传递终止token就会.

收获园豆:1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31 | 2017-04-25 13:24
其他回答(2)
0

浏览器页面关闭了,没有通知服务器就不会

慧☆星 | 园豆:5399 (大侠五级) | 2017-04-27 16:37
0

不会,task.Run 就应该执行这些耗时操作

反骨仔 | 园豆:44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5 2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