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IGRP 协议 用来 计算 最佳 路径 的 算法 是什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6 09:05

EIGRP 协议 用来 计算 最佳 路径 的 算法 是什么?

EIGRP前身是IGRP协议,由于IGRP协议存在诸多缺点,因此Cisco对其进行了“增强》>(Enhance)”,注意,EIGRP是Cisco私有的协议,即只能在Cisco的路由器上运行,诸如华>>为等厂商的路由器可能不支持该协议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4-25 13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UAL算法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97 | 2017-04-25 17:47
其他回答(1)
0

核心算法是DUAL算法,形成无环路由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5 13:33

带宽是数据出口的接口带宽的最低值,延迟是数据出接口的延迟的累加
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