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IP 协议 规定 有效 路 由 的 最大 跳 数 是 多少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6 09:05

RIP 协议 规定 有效 路 由 的 最大 跳 数 是 多少?

RIP协议是一种内部网关协议(IGP),是一种动态路由选择协议,用于自治系统(AS)内的路由信息的传递。

烂屁股猴不甜不要钱的主页 烂屁股猴不甜不要钱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4-25 13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大跳数是15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2 | 2017-04-25 17:47
其他回答(1)
0

RIP协议中一条路径最多允许15个路由器,如跳数为16则认为不可到达

烂屁股猴不甜不要钱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5 13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