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如何使用layui的分页和table表格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2 16:23

请问如何使用layui的分页和table表格?就是点击下一页的时候,表格里的数据会变,而且,表格是用json的格式写的?请问有大神帮我看看这个问题吗?

mayan马燕的主页 mayan马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7-04-25 14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还没搞定啊

奖励园豆:5
奈何一笑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9 | 2017-04-25 14:20

哥,没有尼,我扣扣2440711630,能不能扣扣上聊呀,我把文件发你看看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4:21

@mayan马燕: 好吧,不能白拿你5个豆

奈何一笑 | 园豆:43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5 14:22

实在没撤了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4:22

@奈何一笑: 谢谢哥,。谢谢哥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4:22
其他回答(1)
0

发来看看?

一起打拳皇呗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6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