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servel数据库 以Windows身份验证模式登陆进去的属于什么服务器角色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5 16:18

sql servel数据库 以Windows身份验证模式登陆进去的  相当于什么服务器角色 

 

龍四的主页 龍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4
提问于:2017-04-25 14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本机的Windows登录默认是 sysadmin ,如果是远程登录或域用户登录,你通过用户-属性-权限,看看自己授予的权限

收获园豆:5
@@@一统@@@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51 | 2017-04-25 15:33
其他回答(3)
0

参考http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244513971.html
当用户通过 Microsoft Windows 用户帐户进行连接时,SQL Server 使用 Windows 操作系统中的信息验证帐户名和密码。这是默认的身份验证模式,比混合模式更为安全。Windows 身份验证使用 Kerberos 安全协议,根据强密码的复杂性验证提供密码策略强制实施,提供帐户锁定支持,并支持密码过期。
当选择混合模式身份验证时,输入并确认系统管理员 (sa) 密码。设置强密码对于确保系统的安全性至关重要。切勿设置空密码或弱 sa 密码。

注意 SQL Server 密码可包含 1 到 128 个字符,其中包括任何字母、符号和数字的组合。如果选择混合模式身份验证,则必须输入强 sa 密码,然后才能继续执行安装向导的下一页参考资料: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ms143705(v=SQL.90).aspx

码小农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5 14:42

兄台 没理解我的意思啊   我是问 window验证登陆的  属于什么服务器角色:sysadmin 、serveradmin 、securityadmin 、processadmin 、dbcreator 、diskadmin 、bulkadmin 、public中的哪一个

我感觉是sysadmin   想确认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龍四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4:47

@龍四: 应该是 sysadmin 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码小农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5 15:32
0

sysadmin 

Ankermaker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5 14:54
0

登陆进去所属权限和  登陆方式(windows登陆和sql sever 验证登陆 )无关,和登陆账号有关,Windows验证登陆也有登陆名的 

龍四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5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