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E8以下浏览器json数据不显示,求解决办法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5 15:57

IE8以下浏览器json数据不显示,这是怎么回事?求解决办法!

我使用的是jquery中的ajax读取json数据;

$.ajax({
    type:"get",
    url:"js/index.json",
    async:true,
    success:function(data){
    myFun(data);        
    mymonth(data);
    var arr = eval(data);
        var ulImg = $("<ul class='ulImg'></ul>");
        div2.append(ulImg);
})

请大神帮忙

问题补充:
<div id="d">fd</div>
<script>            
    var a = [{"name":"GQX","sex":"22"},{"name":"fds","sex":"33"}];
   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d").innerHTML = a[0].name;
</script>

直接在页面上写json是可以的,我的json是放在了一个.json文件中,为什么IE8以下这样可以识别,用ajax调用json文件就识别不了
小短腿奔跑吧的主页 小短腿奔跑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6
提问于:2017-04-25 14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用是 Jquery 版本问题吧,你Jquery的版本是 1.X还是 2.X

收获园豆:10
@@@一统@@@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51 | 2017-04-25 15:30

jquery-3.1.1.min.js是这个

小短腿奔跑吧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5:31

@小短腿奔跑吧:  引用 1.7或1.8版本的Jquery吧, 3.x IE10以下应该都不支持了吧,你看看Jquery的版本说明

@@@一统@@@ | 园豆:155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5 15:47

@@@@一统@@@:嘿嘿,我读到数据啦,原来真的是jquery版本的问题啊,谢谢啦,你好厉害呀,这都知道

小短腿奔跑吧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5:57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只是IE8以下不显示的话,那肯定是浏览器的兼容问题了。换个浏览器不就可以了

Insame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5:18

我是知道兼容性问题,有没有解决的办法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短腿奔跑吧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5:20

@小短腿奔跑吧: 换浏览器不就好了,为啥非要用它,或者你直接用原生js不用jquery试试看行不

支持(0) 反对(0) Insame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5:22

@沙漠飞雪: 因为json数据太多,所以,不能直接写在HTML页面中,也就没有选用原生js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短腿奔跑吧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5:39

@沙漠飞雪: 你看我补充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短腿奔跑吧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5:39

@小短腿奔跑吧: 我的意思是使用js中的ajax,不用jquery

支持(0) 反对(0) Insame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5:44

@沙漠飞雪: 我试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短腿奔跑吧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5:45

还是不行,读取不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短腿奔跑吧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5:48

@小短腿奔跑吧: 。。那不清楚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Insame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5:56

@沙漠飞雪: 弄出来了,你刷新这个页面,我已经弄出答案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短腿奔跑吧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5 15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