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 CLI 中 输入 命令 时, Tab 键 的 作用 是什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6 09:03

在 CLI 中 输入 命令 时, Tab 键 的 作用 是什么?

CLI(command-line interface,命令行界面)是指可在用户提示符下键入可执行指令的界面,

它通常不支持鼠标,用户通过键盘输入指令,计算机接收到指令后,予以执行。

问题补充:

如果用户在输入的过程中敲击Tab制表键,那么CLI会自动补全可能的关键字或者函数名

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的主页 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4-25 17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用于自动补全命令跟函数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2 | 2017-04-25 17:46
其他回答(1)
0

A command-line user interface (CLI), also known as a console user interface,[1] and character user interface (CUI), is a means of interacting with a computer program where the user (or client) issues commands to the program in the form of successive lines of text (command lines).

烂屁股猴手捧地黄丸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5 17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