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linux操作系统上安装zabbix,却链接不上客户端?是怎么回事啊!着急着急着急

-2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3 09:31

如图,帮帮忙解决下,很着急,新手弄了一下午了

单纯的桃子的主页 单纯的桃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1
提问于:2017-04-25 17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使用下面的命令测试一下端口是否监听:

telnet 10.238.119.148 10051

奖励园豆:5
诶碧司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2 | 2017-04-25 17:42

嗯那,我试试

单纯的桃子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5 18:02


那个端口是不通的 
我换了10050端口 
这个端口是通的但是也报错 这个模板是我上周配的  上周是有数据可以用的  这个是安装再docker中的 昨天将里面的agentd.conf文件映射出来  就开始出问题了 就是这个问题,您看 您遇见过嘛?

单纯的桃子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5 19:17

@单纯的桃子: 我没有用过这个软件,不过上面的提示是说没有访问权限,看看是否变更了权限?也试试恢复原来的设置测试看看

诶碧司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5 22:33
其他回答(1)
1

看看防火墙,selinux什么的,nc -v互扫一下

北方姆Q | 园豆:85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5 18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