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门java入门基础数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7 16:16

希望业界大神给我推荐一本java基础书籍,本人小白一个,另外swing用的多不多呢在java里面?跪求

业界小白的主页 业界小白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8
提问于:2017-04-25 22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《Java 核心技术(卷1、2)》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97 | 2017-04-25 22:31
其他回答(3)
0

21天学通JAVA

猿壳子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5 23:38
0

java语言很深,你要找关键的学习。如果你做java的javaWeb方向,你看一下普通的java语法相关的,然后去看javaee相关的,如果你做安卓方便的,仍然要先看java语法基础之类的,然后看安卓基础。swing是用在java软件开发(桌面程序那种),目前很多公司用得较少。java什么多线程,并发,网络之类的要了解,前提是你先学会做项目再说....《Java 核心技术(卷1、2)》也建议看,<<java编程思想>>不适合新手看...

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2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6 16:30
0

http://www.java1234.com/javaxuexiluxiantu.html

这个里面有java学习路线

smile,你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6 2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