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阿里云域名加本地tomcat服务器配置外网访问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7 08:48

求助,解决报答 。域名是四块钱买的,解析的地址也是公网ip地址,tomcat配置文件也改了,外网防火墙的443端口在使用,我就在防火墙上面将这个 将外网的8089映射到内网443,域名解析 外网ip已经可以访问路由器登录,但是加上8089就不行了。我改怎么搞?求大神!https://www.nbhsglyy.top/ 显示要登录路由器 ,但是我已经配置了 8089 端口啊 域名解析公网ip解析成功 ,但是 端口映射 映射不出去 外网路由用的山石网科

纵观全局的主页 纵观全局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9
提问于:2017-04-26 08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解决了 ,433对433

纵观全局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9 | 2017-04-27 08:48
其他回答(1)
0

 将外网的8089映射到内网443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26 08:47

解决了 。谢谢 

支持(0) 反对(0) 纵观全局 | 园豆:24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7 08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