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不知道有沒有網站有javaScript或Jquery的一些效果樣板的代碼可以參考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8 10:26

如題~~

想找類似w3school 這種網站有大量例子的代碼,又能學習又能借鑑使用的~

偽人的主页 偽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3
提问于:2017-04-26 10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://www.jq22.com/ 

这个插件库很好用的 还有demo

收获园豆:3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134 | 2017-04-26 21:35
其他回答(2)
1

有啊,直接看jquery框架的官方文档,看它的demo

收获园豆:1
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1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6 16:35

噢,謝謝先, 不過不是想看那些基礎的, 想要一些比較綜合點的,拿來主義,直接用那種。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偽人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6 18:36
1

http://www.runoob.com/

菜鸟教程,这里面前端、后端 知识点非常多,你可以去学习一下

收获园豆:1
老江湖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7 16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