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SI 参考 模型 中的 哪 几层 汇聚 成了 TCP/ IP 参考 模型 的 应用 层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8 11:46

OSI 参考 模型 中的 哪 几层 汇聚 成了 TCP/ IP 参考 模型 的 应用 层?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用层、表示层、会话层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2 | 2017-04-28 08:56
其他回答(1)
0

烂屁股猴多喝水少说话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6 10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