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开源日志工具Log4j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6 18:04

我想看开源日志工具Log4j的里面的类Logger.class文件的源码,应该下载哪个jar包来关联呢?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自己解决了,应该是下载log4j-1.2.17-sources.jar这样一个源码jar包,然后eclipse开发环境里面关联一下这个jar包就可以了。

yuan媛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4 | 2017-04-26 18:01
其他回答(1)
0

你下载一个java的jud看源码的工具就可以了,下载后,将源码拖到jud中即可

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2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6 16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