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代码生成器生成的代码,如果数据库改变了,要怎么办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10 12:39

新手入门,没接触过代码生成器。

 

如果数据库改变了

那个代码要怎么改?

重新生成?

如: 动软.Net代码生成器

秋风无叶的主页 秋风无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9
提问于:2009-09-10 10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数据库改了,你用代码生成器的话,你还就得再生成一遍啊,谁知道怎么变啊,万一是直接增加了10个字段。那样你预留个3、4个也没用。反正代码生成很快。你只要保证实体类的名称、命名空间不变就行。

收获园豆:5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6 | 2009-09-10 11:02
其他回答(3)
0

  你可以在数据库里 多留点预留字段,及时增加了字段也不要紧。

还有就是 重新生成实体,现在的工具很好用。 你重新生成下 在添加到项目中就行了。业务逻辑不会改变

收获园豆:4
Hank.Wen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09-09-10 10:44
0

当然最方便就是重新生成呗

收获园豆:1
bluesky4485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09-09-10 11:01
0

开始的时候你就在分部类中写,不要在生成的代码中写,谢谢,请关注www.langben.com狼奔代码生成器

腾飞刘 | 园豆:52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9 0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