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银行开户,转账,存款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8 16:41

请问哪位大神知道在银行开户,转账,存款的功能都大体需要什么技术来实现.非常感谢

豪放却小鹿的主页 豪放却小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17-04-26 14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肯定得找银行,他会发一些技术文档,测试环境,测试账号给你,然后你调用他们的api去处理功能,以前做过招商银行的,api调用搞的很麻烦,得多次与他们沟通才行。

奖励园豆:5
whitekk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3 | 2017-04-27 17:04

意思是我要实现的技术都是他们要给我技术分析?

豪放却小鹿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7 17:05

@豪放却小鹿: 你得先看他们的文档学习下,什么功能在什么文档上还是要问呀,再调用api测试下,有问题直接找他们,我处理的是招商银行的,他们有专门的微信群负责答疑解惑,也有对应的开发负责技术问题解答,还是很方便的。

whitekk | 园豆:25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7 17:13

@kaikaiyoda: 请问一下 一般7个人的项目组 是由几个开发人员几个测试人员等等 你能帮我分配一下吗?

豪放却小鹿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0 10:59

@豪放却小鹿: 这种事情不是由项目经理来安排吗?开发还可以分成:前端,后台。做网站或者app时,美工也是需要的,测试细分也有自动化测试。按你的说法,推荐5个开发,2个测试,功能比较多时,一个测试会测不过来。

whitekk | 园豆:25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0 14:51

@kaikaiyoda: 非常感谢啊

豪放却小鹿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0 15:05

我这几天正要面试对开户这个功能的技术不了解,你能帮我讲一讲吗?就是开户从前台到后台的一些技术流程。

豪放却小鹿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0 21:28
其他回答(3)
0

你这种要去跟银行对接啊。。。

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1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6 16:23
0

银行才能做的东西。。

程序员大亨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6 18:13
0

银行提供api

ycyzharry | 园豆:19371 (专家六级) | 2017-04-26 21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