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博客内容的显示和隐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7 16:28

各位好,我想实现这样的功能:打开博客,直接显示习题,等分析后点击显示答案,

现在找到了一些代码如下,也能实现这样的功能,

     <details >
    <summary>【例题】如已知$2m+3n=2,m>0,n>0$,求$\cfrac{4}{m}+\cfrac{1}{n}$的最小值。</summary>  
      <p>【解析】分析如下:$\cfrac{4}{m}+\cfrac{1}{n}=\cfrac{1}{2}\cdot (2m+3n)(\cfrac{4}{m}+\cfrac{1}{n})=\cfrac{1}{2}\cdot (8+3+\cfrac{2m}{n}+\cfrac{12n}{m})=\cdots$</p>
      </details >

但是每一个题目都这样感觉麻烦,能不能做个类似插件呀什么的,在下一个题目中只要简单的引用就行了,希望各位电脑高手帮帮忙。

静雅斋数学的主页 静雅斋数学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0
提问于:2017-04-27 08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<div >
  <a>例题XXXXXX....</a>
  <a>分析。。。。。</a>
  <a  onclick=anwer()>显示答案</a>
  <a id ="anwer" style="disply:none">答案...</a>
</div>

<script>
function anwer(){
     $("#anwer").show();

}

</script>

这样应该可以

奖励园豆:5
姚刘乐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0 | 2017-04-27 11:04

谢谢,能不能把代码放到页首HTML代码处,在博客编辑时,简单一点,不太懂编程,再次感谢!

静雅斋数学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7 14:11
其他回答(1)
0

//写一个公共方法

ToggerInputs = function ($actDiv, isShow) {
if (isShow) {
$actDiv.children('.editing').hide();
$actDiv.children('.saving').show();
$actDiv.find('.txt-show').hide();
$actDiv.find('.txt-edit').removeClass('hidden').addClass('show');
} else {
$actDiv.children('.editing').show();
$actDiv.children('.saving').hide();
$actDiv.find('.txt-show').show();
$actDiv.find('.txt-edit').removeClass('show').addClass('hidden');
}
};

//调用

ToggerInputs($actDiv, true);//$actDiv 是当前操作的父元素

// 页面

<div class="txt-show">
@Html.AntiForgeryToken()
<div class="saving">
<span>Symptom</span><a class="edit a-action">Edit</a>
</div>
<div class="symptom-txt">
@Model.SummaryVM.IncidentInfo.Symptom
</div>
</div>
<div class="txt-edit hidden">
@Html.AntiForgeryToken()
<div class="saving">
<span>Symptom editing</span><a class="cfm a-action">Confirm</a>&nbsp;<a class="a-action">|</a>&nbsp;<a class="cancel a-action">Cancel</a>
</div>
<textarea id="symptom-editor" class="txt-editor"></textarea>
</div>

 

我的是编辑功能。

点击编辑,隐藏原来元素,显示textarea。点击取消,隐藏textarea,显示原来元素。

肖恩部落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7 11:46

非常感谢,但是不会用公共方法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静雅斋数学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7 16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