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线视频监控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09 15:45

用javaEE写一个视频监控系统网页要怎么写?

南北12345678的主页 南北1234567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7-04-27 08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和javaee没关系.甚至没有后端都能做

2.你用什么摄像头

3.用什么流媒体解决方案

4.再问怎么写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675 | 2017-04-27 16:12

2.摄像头用的是大华等一般的摄像头

3.用什么流媒体解决方案什么意思嘎?

4.怎么写自己写需求分析然后写代码全部写完

我没写过这方面的,所以很疑惑嘎,就是摄像头有啦,通过路由器IP可以读取,怎么样使他在线网页显示出来嘎?

南北12345678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7 22:56

@南北12345678: 架个直播服务器.从摄像头拉流.然后web上找个flash播放器.把直播服务器的地址填上去就行.百度fms直播服务器.照着配一个就能理解了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27 23:22

@吴瑞祥: 这个直播服务器要怎么架?我QQ1195900241  能否详细请教下嘎

南北12345678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05 13:38

@南北12345678: q群号:288214068   你加这个群吧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7-05 14:27
其他回答(2)
0

要从监控硬件哪里读流就行 

纵观全局 | 园豆:24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7 08:49

网页上可以直接转到IP地址这样弄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南北12345678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7 09:14
0

借助rtsp或者hls协议,读取硬件摄像头的数据

hahanonym | 园豆:145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7 09:22

怎么样借助rtsp或者hls协议哦,我不懂这个

支持(0) 反对(0) 南北12345678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07 14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