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rom一个简单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2 10:59

现在有多个子窗体(都继承于手动建的一个基类窗体),现在我要在打开每个子窗体时在窗体上都显示一个30秒倒计时,时间到了就退回到第一个子窗体(主窗体),如果时间还没到0就点击按钮,那么当再次打开该窗体时又重新开始倒计时。求助!!!

.NET_海的主页 .NET_海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80
提问于:2017-04-27 14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谢谢大家 已解决

.NET_海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80 | 2017-05-02 10:58
其他回答(4)
0

只能给你思路了,用事件可以做到

悟行 | 园豆:12422 (专家六级) | 2017-04-27 15:32

谢谢   能稍微再具体点吗??

支持(0) 反对(0) .NET_海 | 园豆:48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7 16:15
0

拖一个Timer控件到界面上,然后设置Timer的Interval 为30000,设置Timer的Enabled为Ture,之后双击控件.创建Tick事件,代码如下:

private void timer1_Tick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 { this.Close(); }

姚刘乐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7 16:38
0

问题呢?

Boson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7 18:28
0

timer呀

MRGan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2 10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