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中无法跳转页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2 18:01

<scripttype="text/javascript">

  $('#confirm').on('click', function(){

  var pre_code = $("#pre_code").val();

  if(pre_code!=""){

    if(!isNum(pre_code)){

      alert(pre_code+"请填写6位数字");

      $("#pre_code").focus();

    }else if(pre_code.length !=6){

       alert(pre_code+"预存编码为6位数字");

        $("#pre_code").focus();

     }

    return;

  }else{

    alert(pre_code+"请填写6位数字预存编码");

    $("#pre_code").focus();

    return;

  }

   $("#userForm").attr("action", "<%=path %>/preInfo/updatePre.do");

   $("#userForm").submit();

  });

 

//判断是否为数字

function isNum(v){

  var regu = /^[0-9]+$/; 

  return regu.test(v); 

}

</script>

各位大神帮忙看看是不是哪里的语法有错误,本人刚入行的菜鸟。

hyq1230的主页 hyq123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2
提问于:2017-04-27 16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的第一个return导致了只要pre_code不为空字符串,不论是否是数字或者6位数字,都会在此处直接返回,不再执行下面的代码

收获园豆:5
YMSof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3 | 2017-04-27 16:47
其他回答(5)
0

script标签开始标签内type属性与script应该改空格隔开。

在不使用委托的情况下,事件的绑定一定要在指定dom元素加载完成之后才能绑定,否则js是找不到改dom的,因此绑定的事件也是不生效的。

老江湖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7 16:21
0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姚刘乐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7 16:35
0

$("#userForm").attr("action", "<%=path %>/preInfo/updatePre.do");

你发起的这个请求,后台收到没

奈何一笑 | 园豆:43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7 17:51
0

三楼说的对,不论走哪个条件,你都return了,程序就不往下执行了

Mr、Bo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7 23:35
0

 代码的逻辑除了问题,这是修改后的。

$('#confirm').on('click', function(){

var pre_code = $("#pre_code").val();

if(pre_code!=""){

        if(!validateNum(pre_code)){

        return;

        }

} else {

        alert("请填写预存编码!")

        $("#pre_code").focus();

        return ;

  }

$("#userForm").attr("action", "<%=path %>/preInfo/updatePre.do");

$("#userForm").submit();

});

//判断是否为数字且长度为6

function validateNum(str){

if(str.length != 6){

alert("预存编码必须是6位");

        return false;

}else{

for(var i=0; i<str.length; i++){

          if(str.charAt(i)<'0' || str.charAt(i)>'9'){

            alert("劵种编码只能是数字");

            return false;

          }

        }

}

return true

}

hyq1230 | 园豆:9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2 18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