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份商店管理系统源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2 20:35

由于初次做项目,很是蒙蔽,求大神们做过商店管理的给我份源码我参考做,要求:java图形化界面形式,用的是awt跟swing,实现登陆模块,商品付款模块,可以增加删除商品数量,查询库存模块,历史销售模块,员工管理模块,可以增加删除修改员工,销售统计模块,

业界小白的主页 业界小白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8
提问于:2017-04-27 16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商城用swing做没意义吧。要么用h5或是安卓或Ios原生吧。

奖励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7-04-27 17:17

 我们是做结业项目

业界小白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7 17:18
其他回答(1)
0

哈哈,同学,好好学习吧

LispArc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7 23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