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初学者如何深入的去学习一个框架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1 19:48

问一个问题的原因是最近使用了一个开源的C# SubSonic3.0框架,使用T4模板,可以很方便生成数据访问层代码,经过一些案例教程我也已经能够使用其来开发一些模块,但是当想要深入的了解这个框架去学习核心的内容,一打开里面的结构太复杂了,涉及到很多的接口、泛型、Linq、抽象类等等有时候一个类一个方法又会调用到很多不同的类,不同的泛型类,接口等等,突然自己就有点蒙了,真的不知道该从何下手,怎么去学习它里面表达的思想,各位有没有比较好的建议呢?

问题补充:

我觉得如果按照框架的代码,直接手动的去输一遍是不是会更理解呢?

码农改变世界lyf的主页 码农改变世界ly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6
提问于:2017-04-27 22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很明显你说的晕头转向是指的里面的语法,所以说基础很重要 基础没打牢固 ,好好巩固下基础吧

奖励园豆:5
Jeffck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89 | 2017-04-27 22:30
其他回答(4)
3

1.学会怎么用

2.学会为什么它要这么用

3.学会它是怎么能让你这么用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28 00:32

我觉得如果按照框架的代码,直接手动的去输一遍是不是会更理解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码农改变世界lyf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8 09:50

@码农改变世界lyf: 看你的水平.

我照着orchard抄了三分之一的代码.学会了ioc怎么用

看源码是第三步.在看源码之前先想清楚1-2.

支持(1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28 10:14

@吴瑞祥: 明白了,先了解怎么用,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,然后带着问题去看源码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码农改变世界lyf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8 14:06
0

官方文档浏览一遍

狼爷 | 园豆:120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8 08:58
0

自己写一个项目亲身体验

带着问题调试框架源码

ycyzharry | 园豆:2392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28 09:47

我觉得如果按照框架的代码,直接手动的去输一遍是不是会更理解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码农改变世界lyf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8 09:51

我已经有在一个项目用了,知道怎么调用,用什么类什么方法去执行数据库的各种操作,只不过不理解它的底层数据库访问核心是什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码农改变世界lyf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8 09:52
0

巩固基础,加强coding,更好的体会框架带来的乐趣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91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8 13:45

我似乎已经找到了方法,先学会怎么用,然后想想问什么这样用,然后再带着问题去研究源码,也可以尝试直接打一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码农改变世界lyf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8 14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