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基础的开发中数据重复提交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1 21:52

 如何防止处理数据重复提交,当网络卡的时候,用token得在页面上写个标签,开发前后分离的,页面不是我写的,不好每个都加,还有就是拦截器,好多个方法,都要拦截,会很多,求更好的解决方法?求大神指点

dom树的主页 dom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7-04-28 10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传个token之类的数据到前端,并保存在session,每次提交表单进行验证,同时删除session中的token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92 | 2017-04-29 23:09

不是表单提交,都是ajax请求

dom树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30 10:54

@dom树: 那就控制js控制就好了

狼爷 | 园豆:119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30 20:01
其他回答(3)
0

这种是前后端都要加校验控制,后端修改数据的时候 加锁或者状态位判断

Artikel | 园豆:3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0:54

后端如何加springmvc 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dom树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8 10:55

@dom树: 状态位判断 是修改时 先判断状态位是不是表示可以修改 可以的话就进行修改操作  修改成功就把状态改掉

支持(0) 反对(0) Artikel | 园豆:3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6:31
0

业务状态判断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28 12:58

 就我返回状态,然后前台跳转是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dom树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8 14:39
0

 应该是前端页面注意就行了,如果是ajax提交的话 写个公用的 方法,里面控制一下就行;

DNLi | 园豆:35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6:57

在前端控制是吗,不然我知道那些数据是该提交的呀,那些不是,后台不好判断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dom树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30 10:55

在前端控制是吗,不然我知道那些数据是该提交的呀,那些不是,后台不好判断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dom树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30 10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