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做企业信息化系统用 Bootstrap ,easyUI 哪个做前端比较好啊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15 09:49

 企业内部做信息化系统Bootstrap ,easyUI 哪个做前端比较好啊?  

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7-04-28 13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都可以,个人感觉看你企业内部浏览器支持

蛮跟得上时代的用Bootstrap吧 

----来自企业信息部

收获园豆:3
风醉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97 | 2017-04-28 13:49

好的,谢谢各位了
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8 14:01
其他回答(4)
0

用Bootstrap,简单大气上档次

狼爷 | 园豆:119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8 13:48
0

bootstrap 更合适,

easyui 时候做后台。。。

收获园豆:2
DNLi | 园豆:35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6:55
0

这两个都可以用在项目里

推荐vue.js

ycyzharry | 园豆:19575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02 14:16
0

用bootstrap好些,easyui 渲染并发高

上善¤若水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2 14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