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前端定义一个下载按钮,点击下载服务器上的一个Excel文件,C#代码该怎么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3 09:31

求助,在前端定义一个下载按钮,点击下载服务器上的一个Excel文件,C#代码该怎么写,知道的能给个详细的有注释的代码吗?

单纯的桃子的主页 单纯的桃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1
提问于:2017-04-28 15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生成一个url ,然后 按钮 的事件就是<a href="路径url">

奖励园豆:5
DNL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2 | 2017-04-28 16:54
其他回答(2)
0

百度一下NPOI

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8 15:28

NPOI不是做导入导出的吗,我要做文件的下载啊,也好使吗?亲有没有例子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单纯的桃子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5:33

@单纯的桃子: 给一个A标签呢? Href 指向EXCEL 的地址

支持(0) 反对(0) 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8 16:01

@筱浬: 我还是个菜鸟,试了试,没起反应

支持(0) 反对(0) 单纯的桃子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6:04

@单纯的桃子: 比如说这样的 我给你看一个链接  http://download.local.imcba.cn/111.zip

支持(0) 反对(0) 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8 16:06

@单纯的桃子: 象这样的就可以下载文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8 16:07

@筱浬: 这是怎么做到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单纯的桃子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6:08

@单纯的桃子: 你去问一下你的项目的域名 然后加个文件名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8 16:11

@筱浬: 哦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单纯的桃子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6:35

@筱浬: 不从服务器上下载你知道怎么做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单纯的桃子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6:35

@单纯的桃子: 不知道

支持(0) 反对(0) 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8 16:45
0

看看FTP。。。

LuoDad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8 15:49

下载本地上的一个文件到本地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单纯的桃子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5:51

@单纯的桃子: 本地和服务器就是一个IP:Port不一样,其他没有区别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uoDad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4-28 15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