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无聊的程序员应该该干什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4 13:06

无聊的程序员应该该干什么?想学却不找不到方向 求打起 指路

我本坏蛋的主页 我本坏蛋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4-28 15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做除了开电脑、玩手机、对着屏幕之外的事情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866 | 2017-05-02 14:11
其他回答(5)
0

比如先找个女朋友?

codegay | 园豆:178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8 16:08

女朋友还用找吗?买个新款的就好了

支持(1) 反对(0) 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8 16:11

@筱浬: 无聊的程序员正好练练指法,提高技术...不用买新款的了...可以省下钱买泡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5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4-28 16:21

@爱编程的大叔:  受教了大叔

支持(0) 反对(0) 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8 16:33

@爱编程的大叔: 受教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本坏蛋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7:39

@筱浬: 女朋友烦人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本坏蛋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7:39
0

书中自有颜如玉

漫步游走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6:32

对  解读源码 领略大神的魅力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本坏蛋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7:39
0

可以做更无聊的事情,然后你就会觉得程序员不错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8 17:43

bu错 好想法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本坏蛋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8 18:07
1

该转行了。

狼爷 | 园豆:119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4-28 19:58
0

上网玩玩游戏

陆联丝网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9 14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