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 CPU占比迅速升高,内存正常。请看详情

-2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12 13:33

如上两次http请求,如果加上http auth header  CPU迅速飙高 。

请求的是相同接口,做的是相同操作。请求其他接口状况也是如此。

项目中日志和操作记录使用的是mongo官方驱动mongo.driver,其他操作是sql server。并没有消耗cpu的操作。没有高内存情况。

上面描述的authorization为目前排查到的问题,但没找到原因。使用owin管道 identity验证 

问题补充:

结帖补充:*********

忘了结帖了   用debugdig分析了一下  找到了一个类库中 有个死循环。和什么认证都没有关系

 

 

***********

坦荡的主页 坦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7-04-30 13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抓一个dump,进行分析.

收获园豆:100
forhell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19 | 2017-04-30 17:06
其他回答(3)
0

cpu升高,应该是高运算的逻辑,涉及到高运算,可能除了你自己的逻辑,就是加解密了。我觉得可以使用排除法,将你的代码中的某一个部分干掉,就行排查。

其次,看看cpu增加是线性的,还是是波动的,依据这个能够判断是否是耗cpu任务在累计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0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2 09:12
0

用windbg分析

guye99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5 06:48
0

越强大越复杂 越简单越简单。。。。可以考虑自己做个简单的验证模块

或者暂时先用 Cookie认证 代替 试试看

SoarNo1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6 02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